runningman车太铉参加的是哪一期

车太铉共参加了两次Running Man,一次是2010年9月12日,嘉宾是车太铉和尹世雅,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Running Man。第二次是2011年8月21日,嘉宾是车太铉和申世京。
车太铉因为出演中的KBS《两天一夜》与《RunningMan》是同时间后竞争节目,所以难以看到他以嘉宾身份出演后者。
但因为与金钟国的义气而短暂地出演节目,加上车太铉过去曾在其它综艺节目中说过,希望能跟《RunningMan》互换成员,因此他这两次出演,令观众们都非常期待。
提示:最新版本可以自定义整句版权文案了。。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admin@qq.com!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