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啥手机越来越大,手机越来越大
早在iPhone刚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,人们就在感叹,手机屏幕还可以做成这么大吗?随着塞班系统的没落,安卓系统逐渐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,键盘机也逐渐消失了。
当时iPhone的屏幕尺寸远远小于单手操作的极限,因此,基本上手机屏幕做得越大,手机销量也就越高,毕竟大屏带来的丰富视觉体验和高画质是人们所青睐的。

其次,手机越大越好做,虽然手机内部元件的集成度越来越高,但元件的堆砌终归有天花板。因此,在越大的空间内,厂商可以增加更多的元器件来丰富用户体验。

手机厂商为了综合体验的提升,将性能做到最好,增大屏占比的同时减少了电池的占位,因此手机的续航能力减弱了,所有当前的手机充电越来越频繁了。
作为一个企业,只会作出最优的选择。像是魅族,好评很高,但是现在在很多一线城市连线下店面和柜台都没有了,纯线上销售,只是因为坚持自己的部分理念,销量低了。现在我就在琢磨,有没有魔改手机的,保存手机外壳,更换最新的手机内部的硬件。

假如国内还没有一家公司缩小手机的尺寸,那同等价位我们又该考虑入手更小巧的苹果啦。
提示:最新版本可以自定义整句版权文案了。。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请联系admin@qq.com!







